2015年10月6日 星期二

何蘇秋女士來函

何蘇秋女士來函

劉立委盛良  惠鑒:
在滿心恩謝的心情下,修此函致最誠摯的謝意,本人何蘇秋家居新店市,因家逢急難(獨生子何湛然病危北京),友人發給我訊息說:「有苦難找劉盛良立委…」,我即時赴新店您的服務處,由黃裕郎先生受理,就在一天內辦妥救難事宜,從青島東路國會辦公室,函請海峽兩岸的海基會與海協會鼎力協助,得以在最快,最有效力的情況下,海基會江丙坤先生贈送機票、飛行保險和專車送我到桃園機場;在對岸的海協會長李亞飛先生、張勝林副秘書長、國台辦馮卓志先生、國家民委蘭海濱主任,賜我機場快速通關,直奔北京航天總醫院長王建國先生、五處主任、四位ICV醫師,已啟動了醫療團隊,全力搶救,目前暫時保住一條生命,但後續的醫療,仍有層層難關要勇闖,而您的恩同再造,令我永銘。
在北京的期間,一切的住宿、膳食、交通均由海協會負擔,並派蘭海濱、馮卓志全程陪同,處理所有的緊急事項。
現在,我回台灣,要籌醫藥費,臨走時海協會表示,劉盛良委員關照的事情,亦形同我們的事,回台灣代為問安,昨天我去台北海基會要面謝江丙坤先生未遇,他的屬下也一再說:「往後有何要我協助,或何時再赴北京,要讓我們知道…」
劉委員,您的聲望和愛民如子,我們家屬深深感受到,上述加惠在小民身上的,均是您的影響力,因此修書奉告,並致十二萬分的感恩,同時也向國會辦公室主任、及新店服務處的黃裕郎先生致謝(潦草見諒)!

一個心碎盈淚的母親

何蘇秋       合十

20103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